混世小发财

管挖不管填
不写大纲天马行空大赛佼佼者

野狗(三十三)

野狗
三十三
蓝琪知道靖佩瑶会做饭的事还是秦子墨告诉的,他们和往常一样的聊着天,左叶在边上都觉得这副场景好生奇妙。
等靖佩瑶一来,蓝琪就挂在了他身上:“佩瑶,听说你还会做饭啊?”
“听说,听谁说?”
“喏,秦子墨说的。”
靖佩瑶看秦子墨,秦子墨把头歪在左叶肩膀上不看他,依旧对着蓝琪:
“知道吗?靖佩瑶做饭真的可好了。”
蓝琪当然不知道,她的心思被勾上来,抓住靖佩瑶的胳膊:“你做饭给我吃吧?”
即使隔了几层衣服,靖佩瑶依然能感觉到女孩柔软的胸部贴在自己的上臂,棉花糖似的。
这是秦子墨不能带给他的感受。靖佩瑶挨着她稍稍有些心猿意马。
不过他心的猿,意的马不是别的,而是在想秦子墨要是再长点肉,胸口摸起来应该也会更软一些。
自家这宝贝还是太瘦了,还得养养。
“我们这周去靖佩瑶家玩吧。”秦子墨突然提议,“让他给我们做饭。”
“好啊,我还没去过你家呢。”蓝琪还挺兴奋,“正好这周我爸妈不在家,没人管我。”
“行吗?”秦子墨终于肯正眼看靖佩瑶了。
靖佩瑶重重的按住他的脑袋:
“行啊。”
你们自己都商量好了,我能有什么不同意的。他咬牙切齿的,秦子墨被按的天灵盖都疼,抬眸看向靖佩瑶,能读出他的眼神:
你,搞,什,么,鬼?
秦子墨眼角一弯:不搞什么鬼,和你大房联络联络感情。
靖佩瑶冷笑一声,直接把他的脸按在了课桌上,咚的一声。
左叶:“嘶——”
墨哥怕不是有被虐倾向才会找的这狗逼。
秦子墨鼻梁差点给撞断,硬生生疼出一汪眼泪,他隔着桌框猛踢一脚靖佩瑶:“滚!”
知道了,这是相爱相杀。左叶明了,他大着胆子对靖佩瑶一举手:
“那我也去!”
“行,去。”
答应他的是秦子墨。
这事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商量好了,靖佩瑶作为主要当事人,一点话语权都没有。

左叶和靖佩瑶站在菜场里,互不搭理谁。鬼知道为什么会是他们两个被打发来买菜。
“买茄子。”左叶说。
靖佩瑶拿一把青菜。
“买鸡蛋。”左叶接着说。
靖佩瑶拾几个土豆。
“买牛肉。”
靖佩瑶挑香菇。
“墨哥喜欢吃。”
“老板给我切块牛肉。”靖佩瑶丢掉香菇。
“蓝琪说要吃什么来着?”左叶出门前光和秦子墨说话了,没记蓝琪的话。
靖佩瑶疑惑的看他一眼:“我们走的时候她说话了?”
呦——您这是都不把您女朋友当喘气的东西了是吧?左叶拎着一大袋东西走在靖佩瑶的身边:
“你真喜欢我墨哥?”
靖佩瑶白他一眼不说话。
“问你话呢。”
“我们出门的时候他和你说要你带可乐回去,蓝琪说什么我没注意。”
靖佩瑶好像是答非所问,但中心意思左叶还是听懂了,他从没想过靖佩瑶还是个文人,能把喜欢说得这么隐晦。
“那你和蓝琪分手。”左叶正经的说,“我看不得你欺负他。”
“你这什么立场?”别是娘家人变情敌啊,靖佩瑶承认左叶和秦子墨的关系确实好,但希望可别更好了。
“秦子墨可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哥。”
“……吃完这顿吧。”
这会要是说这事,怕不是喜宴变丧宴。
之后两人依旧没有再说话,左叶去小超市买了两瓶可乐,还有一包小苏。
“这也是他要的。”左叶见靖佩瑶看着他手里的烟皱眉,忍不住数落他,“你看一个三好学生跟着你都会抽烟了,靖佩瑶。”
“我求你可别再糟践他了。”
“不然你迟早后悔。”
—未完—
完了 我想搞叶墨了(不行不行……我要控制自己)

评论(87)

热度(388)